移动开发工具推荐

Android:豌豆夹,快速连接手机的利器。腾讯的应用宝也好,360的手机助手也好,在插入USB之后,确实不如豌豆夹好使,谁用谁知道。如果连接了USB还是不能识别设备,请使用以下几种方式:

1、拔掉USB连接线,关闭开发者选项,然后重启开启再连接手机;

2、启动任务管理器,查看是不是有些软件偷偷的启动了一些什么服务,常见的:

adb.exe

tadb.exe

AndroidServer.exe

找到类似这样的进程,然后杀掉,有一些还不让你杀,那你就得借助工具把它干掉了。像这种行为绝对是耍流氓,我表示强烈谴责!

3、重启手机或者电脑吧

4、还不行,问一下你们公司的运维部门,是不是对你电脑的USB动了什么手脚了(我们公司运维就经常干这种事情,结果乱搞一通,最后无奈去问他们,然后过一会回消息说再试一下,然后我就连上了,连上了!)

 

IOS :ifunbox  Windows下非常给力的ios文件管理软件,对于使用热更新的应用来说,直接把要更新的文件提交放到Cache目录中进行测试就好了。不过前提是要安装Itunes,哦,对了,不要在通过百度软件管理进行下载,下载一百多M结果提示说你是WIN7 64系统,当前安装程序是32位的,杯了个具…

posted @ 2015-03-26 10:19  meteoric_cry  阅读(2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