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书之家(移动开发)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一下,一人还是一个苹果;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我们交换一下,一人就有两个思想。 ——肖伯纳

导航

Winod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模拟器轻松上网

       今天早上我把之前的ActiveSync 4.0卸载后,把前几天下的ActiveSync 4.1中文版装上,同步后,点IE,居然连上了。帅呆了,在模拟器上什么IP之类的都不要设置。
      BTW:我的环境是:Visual Studio 2005 RC版 ,SDK for Windows Mobile ,以及中文版模拟器映象,系统是Windows XP + SP2
      首先,在ActiveSync 上点击“文件”——>“连接设置”,在“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下选择"DMA",如下图:
       
        其次,按照http://mengshu-lbq.cnblogs.com/archive/2005/08/02/205685.html方法同步上模拟器后,在模拟器点击"开始"——>"Internet Explorer","前往"收藏夹中的MSN Mobile,上去后,如上面右边的图所示。
       最后,如果你想要上的网页,不在收藏夹里面的话(一般都没有,系统只提供几个关于Windows Moile 的网页),自己可以添加,方法如下:
      在上图中点击"收藏夹",回到"收藏夹"页面,
         
     点击右下角的"菜单",选择"添加收藏",在"添加收藏"窗口下,输入自己想上的URL如下:(名称自己可以随便取,当前"文件夹"下只有一个"Favorites"文件)
           
      点击"添加",OK,回到"收藏夹"窗口,点击刚才自己添加的URL,这样就OK了,如上右图所示。 简单吧,呵呵。
      PPC也一样,而且更简单,直接在地址栏上输入URL就可以了。PPC模拟器上网后的截图,如下:
      

posted on 2005-12-08 10:01  梦书  阅读(7933)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