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DEC - 感恩的心,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本站所有文章都是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ffmpeg/ffplay vc6 源码剖析

Posted on 2011-01-12 12:41  mcodec  阅读(12960)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

ffmpeg/ffplay是当今多媒体领域的王者,很多很多的人想研究学习ffmpeg/ffplay,但苦于ffmpeg/ffplay庞大的代码量,令人望而生畏。为帮助更多的人研习ffmpeg/ffplay,在保持ffmpeg/ffplay体系架构的完整性的前提下,把ffmpeg/ffplay大规模的瘦身后,研习门槛一下子降低了n多个数量级。附件一个是对瘦身后的ffmpeg/ffplay的代码完整的剖析pdf文档,另一个是瘦身后的ffmpeg/ffplay的完整源代码,最大化帮助各位网友研究学习ffmpeg/ffplay。

 

特别注意:

1:如果VC6 debug模式跑出错误了,就用VS2005跑。

2:重新上传了ffsrc.7z,修正了一个内存泄露,改正了黑屏的问题(不好意思,以前上传的时候不小心,传的是debug的版本)。

 

pdf档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mcodec/ffdoc.7z

源代码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mcodec/ffsrc.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