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用户库的使用

以前使用MyEclipse插件开发的时候,大家知道,使用MyEclipse的时候导入Hibernate的时候,就会产生十几个jar文件的引用,若要增加其他的库,则会看到更多的jar引用,很是不方便,在Eclipse中可以自己定义用户库。如下:
·窗口 ->首选项 ->Java ->构建路径 ->用户库


· 然后单击“添加JAR”


这样一个用户库就建立好了。

在我们的项目中就可以应用你建立的hibernate的用户库了。
· 新建一个Java项目:HibernateBegin_1,注意选中“创建单独的源文件夹和输出文件夹”。点击“下一步”,切换到“库”,点击“添加库”,如下图:


·
选择“用户库”



· 勾选先前设置好的hibernate用户库。



这样在你的Package Explorer中只看到hibernate





posted @ 2006-06-19 12:06  福娃  阅读(9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