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sual Studio 2010 and .NET Framework 4 Beta 1发布

2009-05-19 15:13  李永京  阅读(8155)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

昨日,Soma在其博客上宣布Visual Studio 2010 and .NET Framework 4 Beta 1已经可以通过MSDN订阅下载了。周三公开下载。

在Visual Studio 2010的产品站点上,VS 2010给我们带来的革新:

  • 加强的用户体验:VS2010带来了新用户界面,让工作更专注。
  • 便捷的SharePoint开发:对SharePoint开发更完善的支持,让SharePoint开发不再痛苦。
  • 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把项目角色更紧密地集成到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
  • 更佳的Web应用开发:对JavaScript的加强,Silverlight开发的完整支持,更容易部署。
  • 云应用程序开发:集成Azure开发包,无缝进行云应用程序的开发。
  • 数据库支持:对IBM DB2和Oracle更好的支持。
  • 并行编程:从运行时到IDE都对并行编程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 更高的生产力:代码上下文可帮助理解现存代码,对C++开发体验的提升,Windows 7的支持,Office开发支持的加强。

下载

更多信息

Visual Studio 2010官方主页

 在Windows 7 RC上安装Visual Studio和SQL Server注意事项

Visual Studio 2010试用

PressPass:Visual Studio 2010公开

eWeek:Quest Tool for Oracle Database Developers

nformationWeek:微软详述了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4

Channel 9:Visual Studio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