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学习LINQ工具:LINQPad

2008-04-17 17:41  李永京  阅读(28769)  评论(41编辑  收藏  举报

LINQPad支持C# 3.0 和 Framework 3.5的全部功能:

  • LINQ to Objects
  • LINQ to SQL
  • Entity Framework
  • LINQ to XML

LINQPad 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LINQ的工具,包含《C# 3.0 in a Nutshell》一书中200个示例,可以使用LINQPad感受LINQ的超酷功能和函数编程。

LINQPad 是完全免费的,无需安装,下载之后直接可以运行,只有2.12 MB大小。LINQPad 需要先安装.NET Framework 3.5,支持 SQL Express、SQL 2000、 SQL 2005和SQL 2008的有限功能。

LINQPad可以使用LINQ交互查询SQL数据库,无需再要SQL Management Studio了。

产品主页:http://www.linqpad.net/

LINQPad

LINQPad 下载地址:http://www.linqpad.net/LINQPad.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