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书单(转自GITHUB)


Skip to content

 
 
经典编程书籍大全,涵盖:计算机系统与网络、系统架构、算法与数据结构、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移动开发、数据库、测试、项目与团队、程序员职业修炼、求职面试等
Latest commit b6780b3 on 3 Nov@huanglimin huanglimin committed on GitHub Update README.md

 README.md

经典编程书籍大全

100+ 经典技术书籍,涵盖:计算机系统与网络、系统架构、算法与数据结构、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移动开发、数据库、测试、项目与团队、程序员职业修炼、求职面试 和 编程相关的经典书籍。

这个列表综合了伯乐在线网站以往推荐经典书籍文章中的列表,以及在微信和微博中被广泛推荐的好书。虽然已经包括了100多本,覆盖的面也比较全。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补充,而且相信还有很多没有被收录的好书。欢迎大家在 issues 中推荐或自荐。

计算机系统与网络

编程通用

算法与数据结构

职业修炼与规划

大师访谈

架构/性能

Web前端

Java开发

.NET

Python

Android

iOS

PHP

C语言

C++

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

数据库

测试

项目与团队

求职面试

编程之外

posted @ 2016-12-14 10:36  lupeng2010  阅读(17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