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亮剑.NET:.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在线勘误提交

Posted on 2009-06-19 23:27  李天平  阅读(2886)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本书的写作多于工作之余,夜深人静之时,难免有瞌睡片刻,所以,必有细节不周之处。虽然作者和编审人员进行了反复地修改和审阅,但难免有失误、遗漏之处。所以,还望大家以宽容为本,以慈悲为怀,以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平和心态来阅读本书。作者心存谨敬,随时恭候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如果您发现错误或问题可以在此提交问题,也可以直接给我发送邮件litianping@gmail.com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目前发现的勘误信息:

  • 第1章第12页1.3.4节,“例如:int n;,会报错。” 应为 “例如:int n;,会报警。”。
  • 第1章第15页,“所以在运行这段代码时,会显示数字30。” 应为 “所以在运行这段代码时,会显示数字5。"。
  • 第3章125页: “Aplication对象” 应为 “Application对象”。
  • 第7章292页: “Fromework 1.0和Fromework 1.1是有区别的” 应为 “Framework 1.0和Framework 1.1是有区别的”。
  • 第11章第417页:“学习的过程需要付出时间成败” 应为“学习的过程需要付出时间成本”。
  • 第12章第429页:“WCF才会在.NET2.0中作为全新的分布式开发技术” 应为“WCF才会在.NET3.0中作为全新的分布式开发技术”。
  • 第15章526页:“使用HashTale” 应为 “使用HashTable”。
  • 第15章546页:“VaryByParam="p,n"” 应为 “VaryByParam="p;n"”。
  • 第15章目录章尾小节标题:“职场智慧之学习方法” 应为 “职场智慧之独善其身”。  

     

  • 该书一版所附光盘中的数据库,项目系统登录用户名是:admin   ,密码:1  ,第一版由于装订疏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