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系列~目录(“机器最能证明一切”)

回到占占推荐博客索引

本系列文章主要是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些不能主观判断的问题,最后在电脑上去证明我的理解是否正确,这也是题目“将不确定变成确定”的由来。

记得我在上大学时,老师说过一句话:“机器最能证明一切”,这句话现在看来,确实很经典。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系列~目录(“机器最能证明一切”)

第一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类中的override

第二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我想监视我的对象,如果是某个值,就叫另一些方法自动运行

第三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frameset页面不能正确加载

第四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LINQ查询两种写法,性能没有影响,优化查询应该是“按需查询”

第五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LINQ DBML模型可以对应多个数据库吗

第六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程序是否真的Dispose了

第七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一切归总为“二”(C#中的位运算有啥用)

第八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接口应该是什么

第九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表达式树是否可以有个集合,条件过滤有了新方向

第十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表达式树是否可以有个集合,条件过滤有了新方向续(新增了OR和AND查询)

第十一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整形变量是否可以进行位运算(像枚举类型一样)

第十二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static被翻译成静态,你是否赞同

第十三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实~请自己搞清楚异常页面的设置方法(网上那些资料说的基本都有问题!)

第十四回 基础才是重中之重~老赵写的CodeTimer是代码性能测试的利器

第十五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LINQ查询包含对不同数据上下文上所定义项的引用

第十六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真的是SqlDataReader引起的超时?

第十七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SQLSERVER是否可以进行位运算?

第十八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从DBML文件中是否可以快速定位到指定类?

第十九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头压缩是否有必要,MVC如何实现头压缩

第二十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Linq-Distinct()方法是否可以对复杂结果集进行去重?

第二十一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系列~Linq的批量操作靠的住吗?

第二十二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MVC3的ValidateInput属性失灵了

第二十三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异常被抛出的顺序

第二十四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对象被new后什么时候会抛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

第二十五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Linq to SQL不能随机排序吗?

第二十六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

第二十七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续

第二十八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再续(避免引起不必要的MSDTC)

第二十九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大结局

第三十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Flag特性的枚举是否可以得到Description信息

第三十一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Razor视图中是否可以嵌套JS代码

第三十二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DateTime.MinValue和MaxValue引发的异常

第三十四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Linq的Group是否可以根据多个字段进行分组

第三十五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感谢异或,是你让我彻底摆脱“否定式”

第三十六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类中的属性何时被执行

第三十七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SQL2005与SQL2008不同

第三十八回   将不确定变为确定~transactionscope何时提升为分布式事务?(sql2005数据库解决提升到MSDTC的办法)

第三十九回   将不确定变成确定~Uri文本文件不用浏览器自动打开,而是下载到本地

第四十回      基础才是重中之重~lock和monitor的区别

回到占占推荐博客索引

posted @ 2012-06-15 23:27  张占岭  阅读(2857)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