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ireFox中删除about:config中错误加入的项目

方法一: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回车进入变量列表。选中你要删除的变量,点击右键,然后选择"重置"。然后重启FF即可。此后再次进入about:config就会发现那个变量已经被删除了。此时你就可以通过右键菜单中的新建重新建立正确的变量了。


方法二:这个办法也是实质性的。通过about:config新增的变量保存在FF程序系统文件prefs.js中。 这个文件的位置同上文介绍的 user.js位于同一个文件夹下,即: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12345678.default中。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prefs.js,你就可以发现 about:config中用户定义的变量基本上都存在于这个文件中,找到那个你要删除的项目,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吧,可以删了,也可以直接在那里修改。不 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活动必须在FF关闭的时候进行,否则当FF被关闭的时候,这个文件中的项目会被FF重新写一遍,你改的东西可就白费了。修改完毕以后, 保存文件,打开FF即可正常使用了。
posted @ 2008-03-18 17:35  looky  阅读(98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