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龙@China .Net 'blog

需要的不仅仅是工作,而是通过努力得来的美好将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在命令行中尝试重新注册mscordbi.dll(regsvr32 mscordbi.dll)文件,该文件位于(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请找到你本机的这个对应的目录)。
2、在命令行中尝试重新注册oleaut32.dll(regsvr32 oleaut32.dll)
3、运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下面的mdm.exe /regserver

以上运行的命令都是在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并且要进入到上面所说的目录执行才有效。

大部分问题都是因为,mdm被损坏了导致的,重新运行最后一条命令就行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http://wp.qq.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