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indows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全文PDF

2010-02-11 14:29  lixiong  阅读(13117)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一个朋友提醒我,说 Windows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的全文应该可以免费放出来了。 我掐指一算, 早过了和出版社约定的时间。

下面是

Windows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全文 PDF 的链接

/Files/lixiong/userdbg_msinternal.pdf

 

注意:

1. 这个就是原书一样的内容。我太不负责了,里面的一些错误也没有修改。勘误请参考:
http://blog.csdn.net/eparg/archive/2007/12/07/1923194.aspx

2. PDF下面写了ms internal. 实际上里面的内容和书里面一样。写internal是为了当年在公司内部审阅方便。

3. PDF看起来比较方便,里面的link可以直接点开。但是3年过去了,我相信里面很多链接都失效了,遇上此类情况请灵活使用搜索引擎。

 

最后欢迎排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