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Engine9.3迁移至ArcObject10.1

以前写的程序,现在看起来真是相当的青涩,当时写的东西是显得多么地无知啊,很多应该写成一个类,有些需要优化,需要多线程,代码需要加密……总一种想修改的冲动。但这也需要时间和精力。下面准备将原来的程序进行修改。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版本问题:

项目

原始

目标

VS版本

2008

2010

ArcGIS平台

ArcEngine9.3

ArcObject10.1

1.自动转换,用高版本的软件打开低版本的解决方案,VS会自动进行转换,但低版本软件打开高版本解决方案,则需要修改sln和csproj配置文件,修改方法可百度一下,下面是自动转换后的转换报告,我们可以看到错误列表中还是有错误和警告的,现在重新编译肯定失败。所以,对于AE或AO程序,自动转换基本不能完全解决问题。

2.修改引用。问题一般是引用版本不对,或引用在不同的版本已失效等,需要重新添加引用;

另外一种快速更新AE或AO引用的方法是新建一个Form窗体,然后在上面拖放许可控件和地图控件。

迁移的其他问题可参考:

在AE10.1环境下调试其他版本的程序

ArcEngine10.x开发的许可问题

posted @ 2015-04-27 14:40  我也是个傻瓜  阅读(6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