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你只能一直前进!

【开源毕设】一款精美的家校互动APP分享——爱吖校推 [你关注的,我们才推](持续开源更新2)

一、写在前面

  爱吖校推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款校园类信息推送交流平台,这么多的家校互动类软件,你选择了我,这是我的幸运。
从第一次在博客园上写博客到现在,我一次一次地提高博文的质量和代码的可读性,都是为了你们,因为有你们,才有我。 我从一个一个的demo到从0开始做这个app,一路历经艰难险阻,期待你与我进行心灵交流。因为我也曾遇到各种棘手的问题,到处询问不到答案, 那个时候的我,也许正如现在的你。而我,也还在这条道路上默默前行。

 

二、承接上文

  前段时间用假数据给大家展示了一下app的动图效果,也对这个毕业设计app做了很多介绍,当然也看到了各位的关注,错过的请坐传送门:【开源毕设】一款精美的家校互动APP分享——爱吖校推 [你关注的,我们才推](持续开源更新),前面有一些简单的介绍和功能的解释,在这里楼主就不一一重复啰嗦了。

 

三、环境介绍

  本app是基于android的家校互动平台,后台采用xampp搭建服务器环境,采用php+mysql+apache的方式编写服务器后台接口,从0开始的毕设项目,目前还在一步一步编写中,希望大家持续关注项目github:https://github.com/nanchen2251/AiYaSchoolPush

 

四、有用之处

  1)通过本项目你可以拿到你想要的自定义控件效果;

  2)android纯前端程序员也能了解到如何用php编写api接口,让项目数据动起来;

  3)有意转后台的程序员可以学到更多逻辑方面有用的知识;

  4)对,如果你是初学者,你可能会得到一位前行良友;

  5)玩什么游戏,安心撸代码吧!

  6)对,这不只是android,这不只是php,这还有文档,没错,就是开源!!!

五、先上效果

  由于前面的博文中已经演示了登录注册等,这期其实就是把数据库和后台接口加上了,所以这里就不对其再做进一步演示。

                 

 

六、功能更新

     上面只演示了部分效果,由于本人没有用两台手机演示,实际上即时通讯是可以音视频通话已经传任意文件的,并且现在所有的数据都会同步到php服务器了。大家可以看到,代码都是相对规范的,当然也有很多不足,还希望大家指出。

  1)android端的简单代码截图(android studio)

          

 

2)php代码的简单演示(php开发ide为eclipse)

                        

 

 3)mysql数据库设计

           

4)一点开发文档(全部上传到github,请查收) 左为api接口文档 右为数据库设计

                

 

 

七、持续关注

  大概的第二期介绍就到这里啦。说的再好不如动手撸代码,别忘了去github下载下来吸取你想要的~https://github.com/nanchen2251/AiYaSchoolPush

  第三期更:【开源毕设】一款精美的家校互动APP分享——爱吖校推 [你关注的,我们才推](持续开源更新3)附高效动态压缩Bitmap

  开源不易,别忘了点点推荐,点点star,转载请珍惜作者的劳动成果,谢谢。

posted @ 2016-11-17 16:55  南尘  阅读(5210)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

写不完的矫情,做不完的开源

点击进入我的GitHub页
南 尘
主 页
优美钢琴曲合集-南尘.mp3                    感谢您阅读我的博客,如果您现在工作、学习累了或者疲惫了,不妨聆听一下音乐,它能够减轻你的疲劳,还能够带给您一种舒适愉悦的心情。(样式取自博客园-欲泪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