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j-xujj

资本的力量很强大,但是没有了国家和民族,你再有钱也就是买办。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其实这是一个偷懒的步骤,在没有这两个微软模版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模版的内部文件是有一定规范的,严格的说,应该从零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和目录用edit来做,那样才是真正掌握了基本技能。不过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时间比一切都重要。没办法,只好偷懒了。按照微软给我们指的这条路先走一步吧。
这一步很简单。在微软的MSDN里有。
http://msdn2.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1511.aspx

  1. 在“团队”菜单上,指向“Team Foundation Server 设置”,然后单击“过程模板管理器”。

  2. “过程模板管理器”列出了 Team Foundation Server 中安装的每个过程模板。

  3. 选择要下载的过程模板。

  4. 单击“下载”按钮。

  5. 在“下载过程模板”对话框中,选择过程模板将下载到其中的文件夹。

  6. 单击“保存”。

    过程模板文件即下载到选定的文件夹中。

  7. 单击“关闭”关闭“过程模板管理器”。

    下载过程模板之后,可以打开它所下载到的文件夹以开始修改过程模板的源文件。

下载不是目的,只是超近路的手段,真正的掌握是要从无到有的过程。如果这一点不能认识到,那么永远也不可能学到真正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