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修改设置Ctrl+Shift+F长度

在window的Preferences中的Java->Code Style->Formatter

到了这一步就是找到Ctrl+Shift+F的格式化模板了,这里不能直接修改。因为是eclipse默认的模板,是只读的。

我们可以new 一个Formatter,然后点击edit就可以修改模板。

我修改模板主要就是修改那个Ctrl+Shift+F后,把我的代码换多行了。

修改选项卡中的Line Wrapping选项卡, 有一个Maximum line with: 80(默认);

这里默认是80我们可以把它修改成120(19寸可以考虑150)的,那样不超过120个字符就不会被换行了!

其他自己需要的格式都可以在这里面修改。当然你还可以导出你自定义的格式,导出的是xml格式的。以后在其他地方

还可以导入。这样就不用再自定义了。

posted @ 2013-05-03 10:19  李秋  阅读(14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