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佳一

记录像1+1一样简洁的代码

导航

C# 开发Chrome内核浏览器(WebKit.net)

Posted on 2014-10-23 11:23  一佳一  阅读(81957)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WebKit.net是对WebKit的.Net封装,使用它.net程序可以非常方便的集成和使用webkit作为加载网页的容器。这里介绍一下怎么用它来显示一个网页这样的一个最简单的功能。

第一步:

下载WebKit.net 的bin文件。

第二步:

新建一个WindowsForms工程。

然后把下载好的webkit.net bin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新建工程的bin/Debug/目录下。

添加引用,通过浏览添加对“WebKitBrowser.dll”的引用。

 

第三步:

来写写代码了。双击Form1的窗体进入代码,写下这几行代码: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WebKit.WebKitBrowser browser = new WebKitBrowser();
            browser.Dock = DockStyle.Fill;
            this.Controls.Add(browser);
            browser.Navigate("http://www.lixin.me");
        }

运行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