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拒绝访问。 ”

源错误:

 

[没有相关的源行]
 

源文件:    行: 0

网上搜了一下,很多人碰到这个问题想到的都是给Temporary ASP.NET Files目录赋权限,我开始

也是这样,最后在微软的网站搜到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在windows/temp权限设置里

面把Network service(如果是win2000则是asp.net用户)的权限加上就行。

posted on 2006-10-10 14:04  凌度  阅读(111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