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宣传文案

队名:Clover

李烈争 031402614 林昊斌 031402615
李坤隆 031402612 林瑞斌 031402617
解宇虹 031402338 林 锦 031402339


目录
一. 宣传文字
二.推广方案
三.PMD口号
四.宣传图
五.APP Store图片


一. 宣传文字

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

  • 事情不急,我先看下手机,loading……
  • 时间过得这么快……

    loading……
  • 不该一直看手机的……

其实,看手机并没有错,可以拓展视野!娱乐放松!……

但是总是无意识地持续看手机,把正事抛在后面。……

想要增强时间管理意识,合理安排刷手机娱乐放松时间,PMD贴心帮忙!这样使用PMD:

  • 设定专心做一件事情的时间,15-60分钟;
  • 如果分心拿起手机,打开娱乐软件,6S后PMD会跳出来提醒;
  • 如果一个人定力不足,可以拉好友一起,互相分享专注做事时间,分享失败记录,让万能的朋友圈监督你。
  • 每天积蓄PMD能量球的能量。
  • 坚持做一件事22天,做这件事就会成为习惯,坚持22天合理规划时间,增强时间管理意识,走上人生巅峰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PMD

二.推广方案

2.1首批潜在目标用户

我们的首批潜在用户是经常使用手机的,但是又想改掉沉迷手机这个坏习惯的青少年,比如学生。


2.2如何按步骤,有计划的向首批目标用户推广

  • 1.上架到各个主流的应用商店,上架各大应用商店,如豌豆荚、安智市场、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等,让用户知道我们的app不是应用商店都找不到的来路不明应用;
  • 2.如果附近有大学城,那么就在每个大学的食堂门口设立一些推广点,并且做一个比较醒目和活泼有趣的海报让过往的学生知道我们的app的功能,并且扫码下载的用户可以获得小可乐一瓶。(在福大经常看到这种方式,感觉也是挺有用的);
  • 3.如果附近有高中!那么目标用户就多了一类,那就是高中生的家长,让他们知道有这么一款帮助自己的孩子管理时间的神器!!然后让他们回家后可以推荐给自己的孩子,父母的话应该更容易让他们接受吧;
  • 4.通过微博、空间、朋友圈、贴吧、知乎等社交渠,用直接推介或者分享app内成就信息、好友排行的方式进行推广;
  • 5.在各应用论坛,推介app的网站写一些推广文章。

2.3下一步扩大用户群体的推广方案

  • 1.口碑传播是app推广中的最大利器,我们可以增加能分享到的媒体属性,现在只有微信,以后可以增加微博,qq,人人等其他的社交媒体。
  • 2.我们可以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并且尽量满足大部分的客户需求。让用户的自我价值得以实现,而且我们的产品也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反馈,更加迎合用户的需求,获得更多的新用户。

三.PMD口号

  • 每一次计时成功都是对自己的肯定;
  • 每一次分享都是对自己的监督;
  • 成就汇聚喜悦;
  • 历史记录点滴。

四.宣传图

五.APP Store图片

posted @ 2016-12-30 09:52  ifelif  阅读(61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