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C.Blacker

专注RTC和音视频相关领域,支持开源,相关交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lackerteam,或者发邮件到: blacker@rtc.help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本文最早发自我的微信公众号,咱一起采访webrtc大会的各路专家,文章来自博客园RTC.Blacker,支持原创,转载必须说明出处。

 

亲,作为webrtc大会的推动者之一,大会期间不管是公共场合还是私底下我都会有很多机会采访各路专家,

但一个好的采访跟所问的问题密切相关,所以肯请大家一起想想咱们这次采访谁,问什么问题?

ps:后面我会将采访内容整理好发到微信上来,相当于是咱们一起采访。

 

 

目前想到的采访Alan(他那本书的中文版是我帮忙一起校验的),主要问下面几个问题:

1、请给我们介绍下国外webrtc开发情况?直接基于他开发产品的公司多吗?

2、能帮我们比较下直接用webrtc与用第三方厂商的sdk开发rtc功能的优点和缺点吗?

3、微软和苹果他们现在对webrtc的态度怎样?现在提出的ortc与webrtc有啥本质区别?

4、webrtc其实只是一个客户端,如果要做视频会议,您有比较好的开源media server介绍吗?

5、亲,一起补充......

 

当然,不仅仅是Alan,webrtc之父和赵斌等其他几位专家都可以采访,关键是问什么问题,拜托大家积极回复。

posted on 2015-11-07 22:52  RTC.Blacker  阅读(25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