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C.Blacker

专注RTC和音视频相关领域,支持开源,相关交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lackerteam,或者发邮件到: blacker@rtc.help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本文主要介绍帮一个程序员解决webrtc疑问的过程,文章来自博客园RTC.Blacker,支持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www.rtc.help)

 

这篇文章内容主要来自邮件,为什么我会特别整理到随笔里面来,主要是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1,作者发邮件给我的目的是为了问问题,但是他问问题的方式值得推崇,问得很具体(如果问得太泛是很不好回答的)。

2,他问的那些问题——可能正是很多想问但是不知道怎么去问的,所以他问之前是经过认真思考的。

3,内容排版整齐,问题都描述得很清楚,转发成博客可以省不少时间(其他博客至少得花2小时以上去整理)。

 

posted on 2015-08-11 18:32  RTC.Blacker  阅读(279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