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 自身喜欢,觉得很有发展前景,各行各业都在使用。    我认为我的自身条件还可以 ,了解一些简单的计算机知识。我不想和别人比怎么样,自己做好就可以了,当然我要向广大博主们集取精华。

2我觉得我理想的大学应该是校风优良,学习氛围浓重,同学之间友好的!

3我想通过我的认真 努力学习,奠定好基础。未来在一个大公司从事主管工作,带领团队开发出更多的有益于社会  国家的软件 或硬件。对于技术道路,我打算在大学期间把每门必修课程学到最好,为以后打好基础。对于职业道路,希望把我从课本上学习到的东西更好的付诸于实践当中,在我的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社会道路,我会接触更多的朋友同事,我认为我可以处理好工作生活中的事情的。

4接触过一点点。掌握程度不太好。听说过  家里亲戚有个哥哥就是学计算机专业的经常听他提起。对C语言可以说不太了解。我认为课前预习,课上跟住老师,课后自己反思总结,没事多看看书多想一想,行动起来去做,学起来应该不会太难。

posted on 2017-09-15 16:15  linmenga5  阅读(11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