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Net相关知识技术互动平台(绿色天堂)
.Net知识技术交流、探讨、请教与共享(Visual Studio.Net、Asp.Net、VB/C#、.NetWindows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Socket通信、GIS、ArcGIS、SuperMap、JavaScript、Sql Server和Oracle等)
        经过几天在博客中浏览Atlas或后来的ASP.NET AJAX(这几个字母敲上来真的没有敲Atlas快)文章后,发现博客的弊端就是一些急需解决的信息沟通速度慢,所以想到设立此QQ群来弥补这个弊端。
        不过也不知道是否有这么一个QQ群了,如果有了,还望大家都去参加,并能告诉我此QQ群的群号,我想加入,如果没有,或是已有了但QQ群人满,那请申请加入此群号:3035996
        如有想加入的请回复此随笔,并留下您的QQ号码或查找群号申请加入。如有用MSN的人请你也留下你的MSN,我本人的MSN是:sony0732@163.com,谢谢!

        特别提示:如果要加入群号为3035996(ASP.NET AJAX群)的朋友,请在申请消息中说明从“博客园”来的!
        希望没有画蛇添足,呵呵……    :)

注:群号为3035996的群和群号为22842489的群中已达百人,请各位加入群号为15338834的本群的合作群,我们同样一如既往。
posted on 2006-10-26 02:43  刚刚  阅读(1416)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