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利用<极光推送>实现远程推送

今天给大家带来如何在真机上利用极光推送 进行远程推送的教程

概念东西,请参考这个博客:http://www.cnblogs.com/lidongxu/p/5164512.html

准备:

1. 一个Xcode工程

2. 开发者账号

3. 真机 (重要,模拟器无法进行远程推送,因为模拟器没有UDID)

 

第一步:绑定工程的Bundle Identifer

首先当然要登录https://developer.apple.com

 

 

然后,输入我们买过688点那个App ID帐号和密码哦!!一定是要支付过的!

登陆后,如果你的页面不像下面的话,证明你的帐号不是支付过688元的帐号 (或者没有激活。如果没有激活请联系苹果客服)

这里我们选择配置Bundle Identifiers,点击后进入下界面

 

绑定Bundle Identifier( 什么?你Bundle Identifer已经绑定完了?但是没开推送功能,好的,在下面找到你的Bundle Identifier)

然后看这个博客:http://www.cnblogs.com/lidongxu/p/5162758.html

如果以前没绑定过你要做推送的项目的Bundle Identifier继续往下(如果绑定过,请省略这里)

打开工程找到你的Bundle Identifier

工程和下面填写的Bundle Identifier要一致!

拉到下面,必须勾选下面这个图里的Push Notification你的App才能开启推送功能

 

到此,我们Bundle Identifier 就完成了。

然后来查找到刚才到Bundle Identifier来查看下

 

第二步,生成测试的推送证书  (不是真机用的测试证书,而是为了要证明我们的bundle Identifier在APNs有权利可以发送推送了,所以申请一个推送证书)

下载完成后,我们双击运行之后,本地钥匙串多了一个这个证书,注意看:

然后我们需要把证书导出成p12文件,并且设置密码,服务器那边会需要这个东西。

在证书上右键导出(如果没有导出选项,删除证书,重新双击下载的那个文件)

设置这个证书的密码(我这里是111111)

然后可能还会让你输入计算机的电脑密码,然后通过后,在桌面就会看到推送证书的p12文件咯

 

第三步,生成测试的描述文件

然后回车,然后下载下来就可以了,双击运行(闪一下正常,然后就配置好了)

第四步,去极光网站(专门做远程推送的一个第三方网站)

去网站我们目的是给我们的App申请个功能(能推送的功能,因为在顶部那个博客原理里我们也说了,我们如果做推送,Device Token需要保存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但是我们现在没有自己的服务器所以暂时用极光的)

(1)注册个账号

然后纪录下来我们的AppKey。

第五步,配置工程

然后这个网页http://docs.jpush.io/guideline/ios_guide/   按照步骤7以上,进行配置。

在每个多了的方法里NSLog打印下多了的参数。

然后直接运行。 如果在下面打印了这个

就代表注册Device Token成功了哦,然后手机上第一次运行,点击好(同意这个App进行推送)

然后我们就上极光推送的网站来进行发送吧

(然后不要忘记,把手机上的我们的App推到后台哦,不然可能无法顶部弹不出这个框,如果上面网站显示推送成功了,但是手机上还没有提示,那么下来看看通知里面有没有,)然后手机上就可以看到了

 

有错误还忘您指出,如果这篇文章帮助到您了,或者您有什么建议和补充,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posted on 2016-01-27 20:22  M_Lee  阅读(15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