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服务器突然给我冒了个这个出来!简直昏死

Windows 无法访问组策略对象的 gpt.ini 文件
CN={31B2F340-016D-11D2-945F-00C04FB984F9},CN=Policies,CN=System,DC=lcds,DC=lab
The file must be present at the location \\lcds.lab\Policies\{31B2F340-016D-11D2-945F-00C04FB984F9}
(访问被拒绝)组策略处理中止。

-------------------------------------------

初步怀疑是Sysvol 共享或者是DFS 客户端建立连接时出了问题。先查看了根目录的Everyone权限,正如我想像的→正常!那一定是DFS连接出问题了。

1、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up
在右侧的详细信息窗格中,双击“DisableDFS”。显示“编辑 DWORD 值”对话框,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0,然后单击“确定”,这样就打开了DFS客户端连接。

2、再单击“开始”→“连接到”,然后单击“显示所有连接”。 右单击相应的连接→“属性”→“常规”选项卡。  在“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下,检查“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旁的复选框是否已经选中,然后单击“确定”,打开了接口上的“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3、经过一次重启,故障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