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图片的背景色(PS、证件照之星)

如何更改图片的背景色(PS、证件照之星)


1.1  证照之星教你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

证照之星教你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这个问题困扰很多人,如果你不了解证照之星,一款专业的证件照片制作软件,你肯定就无法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从幼儿园开始,就经常去拍证件照,那个时代,数码科技不发达,没有数码摄像机,没有智能手机。每当学校催着我们交1寸照片或者2寸照片时,爸妈不得不带着我去照相馆拍摄学校所需要的照片。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红底证件照简直是分分钟变蓝底证件照啊!证照之星教你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

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其实并不是一件难的事情,对于证照之星来说更是一件小事情。打开证照之星,首先我们需要对证件照进行裁剪,裁剪成标准的证件照规格。

 

之后,就可以为证件照换背景了。点击背景处理,这时会显示智能背景替换,如果证件照服装与背景色差别大并且头发整齐的话,一般来说,我们并不需要做特别的调整,软件会自动进行前景与背景的分离,点击处理,然后选择一种颜色或者导入需要的图片即可即可换背景。

 

wpsE969.tmp

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软件分离前景与背景的时候,如果头发散乱,或者颜色接近,软件就有可能在细节的部位没有处理到位,这时,我们可以使用魔术擦的涂抹清除功能,并且使用滚轮控制魔术擦的大小,进行手动进行处理细节部位,然后同上操作给证件照换背景。具体操作就是这么简单,一学就会。

wpsE96A.tmp

如果小时候就有证照之星就好了,不需要为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的问题烦恼,我和妈妈就不要一趟一趟的去照相馆了,自己在家也能换背景色了。你身边的如果有朋友还在烦恼如何给证件照换背景,你就教教他们,掌握一门小技术方便日常生活啊!

1.2  如何使用photoshop更改图片背景色

1.2.1  打开文件

打开ps软件,选择文件-打开,选择图片,选择图片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选择保持原样即可

wpsE96B.tmp 

 

wpsE96C.tmp 

1.2.2  去除背景色

选择魔术橡皮擦工具,并在背景中点击,此时图层处于透明状态

wpsE97D.tmp 

wpsE97E.tmp 

1.2.3  新建图层,填充新的颜色

在右侧工作区,添加新图层,在新图层编辑状况下,选择需要的前景颜色,选择油漆桶工具,填充颜色即可

wpsE97F.tmp 

wpsE980.tmp 

 

1.2.4  将填充好颜色的新图层设置为背景

将新背景图层下拉至图层底部

wpsE981.tmp 

 

1.2.5  保存图片

选择文件-存储为,选择图片格式及设置文件名,选择保存位置,确定,文件背景修改完成

wpsE992.tmp 

 

 

1.3  ps2修改图片背景

1.3.1  打开PS软件

wpsE993.tmp 

 

 

文件------打开-----选择要处理的照片。

 

wpsE994.tmp 

 

1.3.2  在图层区域复制一个图层

在图层区域复制一个图层。(即得到背景的副本,一般在副本上操作,在上一个ps教程中已经说明了原因了,这里就不再说明了)

 

wpsE995.tmp 

1.3.3  在工具选区里选择魔术棒工具

wpsE996.tmp 

点击照片上需要改变颜色的区域。点击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选区形状,那么这就表示我们选择了该部分了。

wpsE9A6.tmp 

 

1.3.4  新建一个图层在该图层的下方

然后新建一个图层在该图层的下方,然后在菜单栏点击编辑------填充------选择一种颜色,然后点击确定。然后得到这样的效果,如下图

wpsE9A7.tmp 

wpsE9A8.tmp 

这时我们会看到照片选择的区域还有蚂蚁线,有两种办法可以去掉蚂蚁线,一是点击照片的其它任何区域,二是点击菜单栏上的选择-------取消选择。然后就得到了如下的效果。

wpsE9A9.tmp 

1.3.5  保存图片

现在我们要把照片保存起来。选择jpg格式。(注意:提供两种改变图片大小的方法。1,改变图片的大小。在图像----图像大小---在选项里可以做出选择。2,改变图片的质量。在保存的时候有几种,最佳,高,中,低)

wpsE9AA.tmp 





About Me

...............................................................................................................................

本文整理自网络

本文在itpubhttp://blog.itpub.net/26736162)、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lhrbest和个人微信公众号(xiaomaimiaolhr)上有同步更新

本文itpub地址:http://blog.itpub.net/26736162/abstract/1/

本文博客园地址:http://www.cnblogs.com/lhrbest

本文pdf小麦苗云盘地址:http://blog.itpub.net/26736162/viewspace-1624453/

● QQ群:230161599     微信群:私聊

联系我请加QQ好友(646634621),注明添加缘由

2017-04-10 09:00 ~ 2017-04-10 22:00魔都完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小麦苗的学习笔记,部分整理自网络,若有侵权或不当之处还请谅解

版权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

拿起手机使用微信客户端扫描下边的左边图片来关注小麦苗的微信公众号:xiaomaimiaolhr,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加入小麦苗的QQ群,学习最实用的数据库技术。


DBA笔试面试讲解
欢迎与我联系


posted @ 2017-04-10 16:54  DB宝  阅读(388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