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项目可能会用到的20款优秀的开源工具

  开源的应用程序和它们的源代码可以免费获得,因为版权是属于任何进行过修改或者提交代码的人。大多数提供开源软件的公司都可以建立行业标准,因此可以获得有利的竞争优势。

  很多的开源应用程序和工具都有很强的替代性。相对于其他昂贵的工具来说,开源工具兼容性比较好,并且他们是免费的。这样开发人员在进行日常的工作时便可以不花钱就可以获得这些必要的工具和程序。这篇文章20款优秀的开源工具分享给 Web 开发者。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Ember Chart

Ember Charts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图表库,它基于 D3.js 和 Ember.js 这两个库构建,包括时间轴,进度条,饼形图,散形图,很容易扩展和修改,这些开箱即用的特性使得这些表格组件能够轻松呈现我们的想法,并且互动性很好。

 

ExtraCSS

extractCSS

extractCSS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应用程序,能够简单得提取 CSS 样式信息。包括标记,类以及内联样式,另外输出也可以客制化(缩进功能)。这个工具在快速建立具有内联样式并且生成对于的样式表的html文件时很有用。外部css也是开源的,只针对客户端编写。

 

DebugBar

PHP Debug Bar

DebugBar 是一个免费开源程序,可以嵌入到任何的 PHP 项目中,收集,展现预先处理好的数据,他没有依赖性,支持 Ajax,需要并且包括通用数据收集者和熟悉的常用库。

 

Chance

chance

Chance是一个 JavaScript 随机数生成工具,能够生成随机的数字,字节,字符,命名空间,地址,字典等待,帮助你更好的进行自动测试。

 

Sir Trevor

Sir Trevor JS

Sir Trevor 是一个开源的网站富文本编辑器,需要去想象内容会如何显示,他只用了 JSON 和 Markdown 并且不用 HTML 存储任何东西,这个编辑器用块进行内容存储,并且有多个默认的块级元素,例如:文本,图形,引用,列,视频等。

 

Raw

Raw

Raw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 Web 应用,用来使数据可视化,它把自己定义为“电子表格和矢量图形丢失的一个节点”。这个程序可以使数据集载入,复制,粘贴,拖拽,删除,允许我们客制化视图和层次。 Raw 个基于流行的D3.js,支持很多种表格类型,例如泡泡图,映射图,环形图等。

 

Bolt

bolt-cms

Bolt 是一个内容管理工具,尽可能设计得简单直接。他能很快地建立,简单地设置,优雅的模块化,除此之外,这玩意用起来是一种享受。Bolt是用来最新的开源库编写的,适合建立 HTML5 标记语言的网站。 Bolt是用PHP编写的,用户可以用SQLite,MySQL 或者 PostgreSQL 作为数据库。他是用 Silex 框架和一些 Symfony 组件和其他库建立起来的。

 

PredictionIO

prediction-io

PredictionIO 是一个开源的机器学习引擎,程序员用来使程序显示得具有预测性特点,例如个性化,推荐,内容显示。用PredictionIO你可以瞬间让你的程序增加以下特点:预测用户行为,提供个性化视频,新闻,交易,广告,职位空缺,帮助用户发现有趣的事情,文档,程序,和餐馆,提供很棒的贴心服务以及更多。

 

Scrollback

scrollback

Scrollback是一个开源的 Web 应用,可以为网站添加时尚的聊天室。它是基于 Nodejs 建立的,可以直接使用免费的托管版本,也可以下载它自行托管。此应用程序会创建一个单独的聊天房间界面,社区成员可以通过它互相通信。

 

StackEdit

StackEdit

StackEdit 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 Markdown 编辑器,它基于 PageDown ( Stack Overflow 所使用的库)。这个编辑器可以创建和管理多个文档,它们被存储在本地。同时,它可以从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导入/导出并保存文档为 HTML 文件。

 

Docker

docker

Docker 是一款开源引擎,能够让任何应用程序以轻量的容器形式运行。Docker 与硬件无关,平台无关。这意味着他可以在任何地方允许。从笔记本到亚马逊EC2实例,或者任何两者之间的计算机。他们没有要求特种编程语言,框架或者包系统。这样便可以建立部署大规模的网站,数据库,后台程序,而不用依赖特定的中间层。

 

Monsta FTP

monsta-ftp

Monsta FTP 是一个开源的 PHP/Ajax 云服务,可以让在你的浏览器中实现 FTP 文件管理功能,你可以往你的浏览器中拖拽文件,然后就看到他们上传来,像魔术一样。他支持在线编辑文件,支持多种语言。

 

Kint

Kint

Kint 是一个现代的,强大的 PHP 调试工具,他可以只能检测正在运行的难以显示的程序变量的数据类型。变量名称,文件,函数,都可以显示。

 

Sixpack

sixpack

Sixpack 是一个开源A/B测试工具,具有独特的特点:与语言无关。他不限制你用一种语言运行整个测试,所以你可以用一种语言开始,用另一种结束(比如 JS & PHP 代码作为相同的测试)。他有针对PHP,javaScript,Ruby+Python的库,用起来很方便,能看到结果的接口。

 

CaseBox

CaseBox

CaseBox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 PHP/MySQL 的Web 应用程序,用于管理任务,文件和其它记录,他有桌面程序的样式,可以建立无限层次的文件夹,结构化保存文件。有期限的任务可以设置,为用户分配可跟踪进度的任务。

 

Ack

ack

Ack 是一个类似 grep 的工具,抓们为程序员进行优化。Ack 采用 Perl5 开发,充分利用了 Perl5 强大的正则表达式功能。他只搜索有意义的文件,所以速度很快,你可以忽略Subversion,Git 或者其他 VCS 目录以及其他不是代码的目录,这样可以搜索全部树。

 

Pico

pico

Pico 是一个非常简单,快速,易用的内容管理系统。Picos 使制作网站像编辑文本一样,Pico 是一个"扁平化文件“的内容管理系统,也就是没有数据库,没有 MySQL 查询语句。他很轻便,不需要数据库,所以运行很快。

 

Prepros

prepros

Prepros 是一个用于 Windows 系统的开源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校验 Less, Sass, Scss, Stylus, Jade, Coffeescript, Haml 和 Markdown。他可以自动编译代码,插入CSS(或者 HTML,JS)到浏览器,所以不需要刷新。编译过程可以设置,例如结果文件格式和形式(压缩,嵌套)。Prepros也有一个内置的静态 HTTP 服务器,为了测试任何 Ajax 请求。

 

Pinry

Pinry

Pinry  一个开源的 Web 应用程序,易于建议类似 Pinterest 风格的动态网格布局。他允许用户很快地注册,标识,标记,分享多媒体(图片,视频,网页)。而且不用退出网页便可以添加书签保存浏览的内容,这个程序是用 Python 编写的。

 

Brimir

Brimir

Brimir 是一个开源免费的票务程序,使用 Ruby on Rails 构建,以及前端开发框架——Foundation。Brimir 允许你通过友好的用户界面发送和接收邮件。收到的邮件转换成票据,支持附件,有不同的状态和容易分类的优先级。

 

英文链接:Excellent Open Source Tools for Developer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3-12 14:02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2720)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