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基础篇》

  前端领域发展迅速,只有时刻掌握前端发展趋势和技术动态,学习前沿的开发思想和理念才能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自己的技术优势。来自谷歌的高级 Web 工程师 Addy Osmani 在 Smashing Magazine 发布了一篇文章,分享了他认为能够帮助前端工程师的优秀讲座和讨论列表。梦想天空将发布连载博文向大家一一呈现,敬请关注:) 

基础部分

掌握前沿 Web 技术的技巧和方法

How to Stay Up to Date on Web Stuff, Chris Coyier

这个幻灯片介绍了流行的前端开发网站和博客,让你轻松掌握前沿的Web技术发展趋势。

Screenshot

 

确保你使用的是先进的开发模式

A New Baseline for Front-End Developers, Rebecca Murphey

介绍了作为前沿的前端开发人员应该掌握的一些优秀的开发工具,编程语言和工作模式。

Screenshot

 

掌握浏览器的工作原理

So, You Want to Be a Front-End Engineer, David Mosher (Video)

作为客户端开发人员掌握浏览器的工作原理能够在开发时更好的做出决策,这个幻灯片介绍了浏览器如何解析和渲染页面。

Screenshot

 

知道 Web 平台能做什么事情

The Web Can Do That!?, Eric Bidelman (Video)

这是Eric Bidelman 在《2012谷歌I/O大会》上的精彩演讲,介绍了现在的 Web 平台能够提供的功能。

Screenshot

 

现代 Web 应用开发人员必备工具

Tooling for the Modern Web App Developer, Addy Osmani

在这个讲座中,Addy Osmani 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前端开发工具的生态系统——Yeoman,更详细版本:extended version

Screenshot

 

现代网页设计师的工作流程

A Modern Web Designer’s Workflow, Chris Coyier (Video)

在这个讲座中,Chris Coyier 向大家介绍了作为现代网页设计师应该掌握的先进的工作流程。

Screenshot

 

移动 Web 开发人员的百宝箱

Mobile Web Developers Toolbelt, Pete Le Page (Video)

这个讲座中,Pete Le Page 介绍了众多让移动 Web 人员工作更轻松的辅助工具。

 

Chrome 开发者工具的秘密

Secrets of the Chrome DevTools, Patrick Dubroy (Video)

Patrick Dubroy 向大家详细的演示了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 Chrome 开发者工具的深入应用。

Screenshot

 

本文链接:那些帮助你成为优秀前端工程师的讲座—《基础篇》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1-10 10:37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460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