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个纯 CSS 实现的精美边框效果【附源码】【上篇】

  边框效果常用来给图片添加照片效果或用于增强页面内容片断的整体性,在一些团购网站和使用瀑布流布局的网站也经常会使用边框效果。在以前,简单的边框效果使用 CSS 可以轻松实现,但是用到阴影、弯曲和旋转等复杂效果的时候,我们只能使用图片来实现。如今借助 CSS3 的圆角、阴影和旋转特性,我们完全可以使用纯 CSS 代码实现精美的边框效果。

  下面展示的都是精心编写的 CSS 边框效果演示,相信您一定会有收获!(由于使用了 jsFiddle 进行效果演示,页面加载有点慢,请稍等一会。如果无法显示,请刷新一下页面,Chrome 浏览器效果最佳!)。

 




您可能还喜欢

 

 

本文链接:45个纯CSS实现的精美的边框效果【附演示和源码】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8-29 13:3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93275)  评论(8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