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ootstrap 中文帮助文档/中文手册/中文教程

  Bootstrap 是基于 HTML,CSS,JavaScript 的简洁灵活的流行前端框架及交互组件集,由微博的先驱 Twitter 在2011年8月开源的整套前端解决解决方案。Bootstrap 有非常完备和详尽的使用帮助文档,热心的 @TV来客开发者 翻译成了中文,讨厌英文的朋友有福了。

 

  

  Bootstrap 的口号是 Designed for everyone, everywhere.(适用于任何场景,适用于每一个人),主要有以下特色:

  适应各种技术水平

  Bootstrap适应不同技术水平的从业者,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程序员,大牛还是菜鸟。既能用来开发简单的小东西,也能构造复杂的应用。

  跨设备,跨浏览器

  最初设想中的Bootstrap只支持现代浏览器,不过新版本已经能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甚至包括IE7)。从Bootstrap 2开始,提供对平板和智能手机的支持。

  12列栅格布局

  栅格系统不是万能的,不过在应用的核心层有一个稳定和灵活的栅格系统确实可以让开发变得更简单。可以选用内置的栅格或是自己手写。

  响应式设计

  从Bootstrap 2开始,提供完整的响应式特性。所有的组件都能根据分辨率和设备灵活缩放,从而提供一致性的用户体验。

  样式化的文档

  与其他前端工具箱不同,Bootstrap优先设计了一个样式化的使用指南,不仅用来介绍特性,更用以展示最佳实践,应用以及代码实例。

  不断完善的库

  尽管只有10kb(gzip压缩后),Bootstrap却仍是最完备的前端工具箱之一,提供了几十个全功能的随时可用的组件。

  定制的jQuery插件

  一个出色的组件设计岂能没有易用易扩展的人机界面?Bootstrap为此提供了定制的jQuery内置插件。

  用LESS构建

  当传统的枯燥CSS写法止步不前时,LESS横空出世了。LESS中使用变量,嵌套,操作,混合编码,让CSS编写更快更灵活。

 

  Twitter Bootstrap 中文帮助文档http://wrongwaycn.github.com/bootstrap/docs/index.html

 

您可能还喜欢

 

 

本文链接:Twitter Bootstrap中文帮助文档/中文手册/中文教程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7-26 16:04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940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