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你构建自适应布局的30款优秀 jQuery 插件(下篇)

  自适应设计(Responsive Layouts)是时下网页设计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自适应设计的目标是要让产品界面能够响应用户的行为,根据不同终端设备自动调整尺寸,带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下面是收集的15款优秀的自适应 jQuery 插件,希望这些插件能够帮助到您。

16. Tiny Fluid Grid

Tiny Fluid Grid 是一个非常新颖的网格生成工具,能够在线预览和下载。

tinyfluidgrid

17. Jquery Masonry

Masonry 是一款 jQuery 布局插件,可以实现类似Pinterest模式的砌体布局效果。

jQuery-Masonry

18. Foundation

一款易于使用,强大灵活的框架,帮助你构建可以运行在各种终端设备上的应用。

foundation

19. Diapo

Diapo 是一个开源的自适应幻灯片项目,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diapo

20. Blue Berry

Blueberry 是一款 jQuery 图片幻灯片插件,用于流体和自适应网页布局。

blue-berry

21. Slidorion

Slidorion 是轻量的幻灯片插件。可以设定播放速度与播放效果 向上/下/左/右滚动或翻页。

slidorion

22. Bx Slider

另外一款幻灯片插件,支持水平和垂直两方向,还有渐变效果,可自由制定。

bx-slider

23. Crafty Slider

Craftyslide is 是一款非常轻量的幻灯片插件,可用于自适应网站项目。

crsft-slide

24. Convert a menu to dropdown for small screens

这款插件能够帮助在小屏幕尺寸下把导航菜单转换为下拉的形式以免遮挡网页内容。

Convert-a-Menu-to-a-Dropdow

25. Automatic image montage With Jquery

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 jQuery 插件,实现自适应蒙太奇相册效果。

automatic-image-montage-gal

26. Simple Grid

Simple Grid适用于4种尺寸的屏幕:小于720px、大于720px、大于985px和大于1235px。

simplegrid

27. The Heads Up Grid

Heads-Up Grid is an 是一个自适应的网站格子插件,非常的特别。

the-heads-up-grid

28. Seamless responsive photo grid

一款自适应的 jQuery 图片格子插件,简单易用。

seamless-responsive-gallery

29. Jquery responsive Web

很特别的一款用于帮助你构建自适应网站项目的 jQuery 插件。

jquery-responsive-web

30. Rlightbox

是一款 jQuery UI 插件,有很多特色的弹窗效果,支持主题定制。

right-box

 

您你可能还喜欢

 

 

英文链接:8 Responsive jQuery Slider Plugins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6-07 08:20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21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