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很棒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

  作为下一代的网页语言,HTML5 拥有很多让人期待已久的新特性,其中之一就是 video 标签,让开发者可以在网页中和添加图片一样简单的方式添加视频。在这篇文章中,我收集了7个很棒的HTML5视频播放器,你可以很容易的应用到你的网站中,文章最后还将与大家分享使用 CSS3 和 jQuery 开发一个自定义 HTML5 视频播放器的教程。

VideoJS

VideoJS 是最流行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免费、开源,可使用 CSS 轻松定制皮肤,支持全屏,在不支持的浏览器自动切换为 Flash 播放。

SublimeVideo

SublimeVideo 是一个独特的基于云概念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功能强大,可惜不是免费的。

Open Standard Media (OSM) Player

由 Alethia Inc 开发,是集全功能于一体的网络播放器,非常不错。

Video for Everybody

Video for Everybody 让你在网页中嵌入一小段代码就能支持 HTML5 视频,在不支持的浏览器中自动切换为 Flash 播放。

Kaltura HTML5

Kaltura 的 HTML5 视频解决方案 – 兼容所有主流浏览器,采用独特的 fallback 机制。

FlareVideo

FlareVideo 由 Alex MacCaw 开发,他是一位Ruby/JS开发者,FlareVideo主要特色:

  • 在不支持 HTML5 视频的情况,用Flash作为替代方案
  • 可轻松自定义主题
  • 支持全屏
  • 完全开源和免费用于商业用途

Projekktor

一个免费,开源,基于 Javascript 编写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它解决了跨浏览器和兼容性问题,增加了视觉效果,并提供非常强大的功能。

使用 CSS3 和 jQuery 制作 HTML5 视频播放器

这个教程教您如果使用HTML5、CSS3和jQuery一步一步制作自己的视屏播放器,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收藏起来哦 :)

您可能还喜欢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分享Web开发技术和设计资源

国际来源:7 Great HTML 5 Video Player Scripts

posted @ 2011-06-27 09:03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42575)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