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分享

  想要工作更高效,不仅仅是改变工作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还依赖于工作环境和工具软件,选择合适的辅助工具,可以让你的工作轻松高效。今天这篇文章与大家分享15款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

RescueTime

Rescuetime 是一款用于协助管理时间的软件。通过安装在电脑里的监视软件,能够记录用户在电脑上的所有操作和对应的使用时间。包括任何使用的软件,比如资源管理器,Word,Outlook,MediaPlayer等等,甚至还能够记录通过浏览器所访问的网址。

Doit.im

Doit.im 采用优秀的GTD任务管理理念,引导您将脑袋清空,使您免受头脑中各种漂浮想法的干扰,有条不紊地组织规划各项任务,以集中注意力完成重要事项,将工作节奏牢牢把握在手中,轻松应对各项庞大繁杂的工作,在感受无压工作乐趣的同时,畅享高效工作的成就感。

Doolphy

Doolphy 是一款在线项目管理工具,帮助你计划、检查和控制公司的所有相关项目。

WORK etc

Work ect 综合了CRM,项目管理,财务,销售和客户支持等等,帮助你把商业项目管理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Bantam Live

Bantam Live 是基于网络的企业沟通和协作工具,类似于企业微博平台Yammer加上项目管理和CRM功能。使用该服务后,公司里的任何人都可以单独聊天,共同追踪交易信息,同时来自Twitter等网站的外部信息也能导入其中。你还可以在Bantam Live里监控Twitter消息并进行回复。

Bill4Time

Bill4Tme 是一款在线的时间跟踪和项目管理服务,可运行于移动平台。

LiveBall

LiveBall 是一款营销软件,帮助你提升网站的转化率,让更多的网站访问者转变为客户。

Blinksale

Blinksale 是一个极其简单的在线发送发票的软件,功能全面,可以和Paypal,BaseCamp等工具集成。

EchoSign

EchoSign 是在线电子签名服务,其主要特点是文件签名、跟踪和存档,支持通过手机和电子邮件进行签名。

Google Apps

Google Apps 是面向企业的在线应用平台,Google Apps 可以降低 IT 成本和提高现有员工的工作效率,包含Gmail、Google 文档、Google 协作平台等等。

Meetifyr

Meetifyr 是一款用于好友管理和会面安排的在线应用,集成日历和地图功能,帮助你高效的安排会面。

Piwik

Piwik 是一套开源的网站访问统计系统,前身是phpMyVisites。Piwik 可以给你详细的统计信息并且采用了插件扩展及开放API架构,可以让开发人员根据自已的实际需求创建更多的功能。

Clicky

Clicky 是一个免费的流量统计软件,易用性强,界面简洁,有很多特色功能。

Smartsheet

Smartsheet 是一款包含任务管理,调查表格,甘特图表和日历视图等众多功能的在线协助软件。

你可能还喜欢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原文来自:15 Essential Utilities for Managing Your Website

posted @ 2011-05-28 18:21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50509)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