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

微信搜索“教师资格证岗前培训”小程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您好,想问一下目前哪些营业厅可以办理NFC-SIM卡的更换业务?_百度知道

    您好,想问一下目前哪些营业厅可以办理NFC-SIM卡的更换业务?
    2013-06-14 10:39 maxreal1983 | 分类:创业投资 | 浏览3116次
    分享到:
    2013-06-14 10:49 提问者采纳

    您好,北京目前有6家指定营业厅可办理NFC-SIM卡,需要您持相关手续办理。这6家营业厅分别是:金融街营业厅、中关村西区营业厅、太平桥大街营业厅、科技大学营业厅、美惠大客户服务厅和鲁谷大街营业厅。
    需要提示您:只有通过北京移动营业厅或其他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行货“三星I9308(S3/移动版)”或“三星I9508(S4/移动版)”手机才支持NFC手机钱包业务,这两款的水货手机或其他型号手机不支持该业务。
    另外,您

posted on 2014-09-23 18:34  lexus  阅读(3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