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

微信搜索“教师资格证岗前培训”小程序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优雅智慧女性课程班 - 公开课程 - 课程介绍 -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优雅智慧女性课程班

课程总览

思想睿智成熟,外表美丽自信,气质优雅端庄,是魅力女性所应具备的特性。在当今不确定环境下,中国女性更需要外修形象,内炼修养。在工作、家庭与生活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体现自身的价值。

作为女性,承载着巨大的社会功能。对于一个家庭,一位优秀的女性,影响着三代人。对于社会和民族来讲,女性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女性的每一个角色:女性领导者、妻子和母亲要扮演好,都需要女性自身不断的去学习,补充知识,只有这样才能让自身永远保值和增值,才可以在家庭与工作中处理得游刃有余,才能让家庭受益,让自己拥有完美而幸福的人生。

中国人民大学优雅智慧女性课程班,是集古今人文之智慧,面向全社会各行业女性精英而创办的特色教育,通过邀请社会知名的国学家、教育家、心理学家、健康养生专家及各大院校的专业教授,为女性打造贴心的特色课程,旨在让我们成为优雅而智慧的女性!

课程对象

  • 女性投资人、董事长、董事、企业高级主管;
  • 各级政府女性领导干部,事业单位女性负责人;
  • 自由职业者,有志于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的女性;

同时鼓励并邀请男性高层管理人士参加,在了解女性视角的同时,为女性同僚搭建一个稳固的发展平台,帮助她们成长。

课程收益

  • 在自我管理、婚姻情感、亲子教育、个人形象以及人格魅力方面获得全面提升;
  • 拓展视野,提高女性人文修养,增加女性角色价值、平衡角色冲突;
  • 为优秀的女性搭建一个终身交流发展平台

课程设置

模块一  职场篇

  • 女性领导力
  • 女性创业
  • 女性公众讲话艺术

模块二  家庭篇

  • 社会心理学与家庭关系
  • 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
  • 如何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 做孩子心灵的导师
  • 婚姻家庭经营与管理
  • 九型人格与幸福人生
  • 个人与家庭理财

模块三  形象篇

  • 女性自我形象与优雅气质塑造
  • 社交艺术与商务礼仪
  • 女性衣橱管理与服饰搭配

模块四  修养篇

  • 古典文学欣赏
  • 走进音乐的世界
  • 艺术与奢侈品
  • 周易与人生
  • 饮食健康与养生
  • 阳光心态

后续活动:参加课程的学员自动获得人大商学院校友资格,提供终身学习教育平台。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同学会活动包括:成长中国大讲堂、主题沙龙、各种兴趣俱乐部、新年晚会等各种形式。

在线教育平台:人大商学院在线教育平台汇聚著名教授授课、知名企业家演讲、高端论坛会议节选等视频。一云多端的完美呈现方式,学员可以利用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各种终端可以让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凡是参加本课程学习的学员均可免费获得在线教育平台一年的使用权。

师资介绍

黄菡:著名情感评论专家,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江苏省领导研究会副秘书长。

苏芩:时下最火的情感心灵导师,著名情感心理作家,“新女学”发起人,新浪腾讯、搜狐女性情感专家,历任媒体主编、全国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情感专家顾问。

陈一筠: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

胡邓:著名心理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全国“相约健康社区行”特聘专家,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咨询中心特聘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精神分析协会(IPA)三年专业培训的精神分析师,德国埃里克森催眠学会(MEG)两年专业培训的催眠治疗师,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健康之路》、《热线12》、综合频道(CCTV-1)、新闻频道(CCTV-13)心理专家。

张勤: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收视率NO1的首推名师、著名家庭教育专家、青少年心理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教育类畅销书作家、清华大学总裁讲嘉宾、新东方特邀培训老师、北京蓝图伟业教育培训机构首席培训师。

吴若梅:中国中学生报》主任编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青春信箱》主持人。1998年创办《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信箱",接热线3万多个,受到中学生的广泛欢迎。

王浩骅: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风水策划院执行院长、中华周易研究会秘书长、中国姓名文化研究会会长、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华风水》、《大易策划》名誉主编。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易学和谐大使、中国十大堪舆风水策划师、中国十大命名策划师等称号。

张玲:莱佛士国际学院服装设计教师、服装设计师、国际认证形象顾问、职场形象研究专家、女性形象研究专家,现任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副会长及国际形象协会北京分会副会长。

张怡筠: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上情商网”网站主持人,资深企业培训师(国内外著名企业逾五百家,如微软、德州仪器、花旗银行、宝洁、诺基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宝钢等)。工作重点为情商的全方位研究及推广,专业的学理训练,丰富的演说经验,使得张博士能整合各派心理学理论,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发展出实用的生活技巧。

李感:著名情感培训导师,曾担任多家高校女性课程、总裁班讲师。

庞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货币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主要研究领域:国际金融、国际结算、银行学、计商业银行。主要讲授课程:金融学、银行学。兼任国家科学技术部技术经纪人顾问、福建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顾问。近年来,出版多部著作和教材,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和参与多项科研项目。

宋克家:中国著名心理学家、美满婚姻亲子教育专家、教育家、演讲家,他曾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保罗科工贸发展集团等几十家著名企业做策划及培训,担任北京《人生坐标》等多家文化传播公司首席训导师。先后任香港天福集团、香港百利洋行、香港绿泰集团教育总监。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授课时间

2014年5月,学制一年,每月一次课,每次集中上课2天(周末),共授课18天。

办理入学手续,携带以下资料:

1. 1寸和2寸彩色照片各两张(照片背后请注明姓名);

2. 身份证、学历证(或同等学历证明)的复印件各一份。

授课地点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

课程费用

RMB36800元(包括含培训费、资料费、茶歇费等),可用现金、支票、汇款或银行卡。课程开始后,因故不能参加学习,视作自动放弃研修,不退培训费。

交费须知:

开 户 行:北京市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帐  号:0200 0076 0902 6400 244 

收款单位:中国人民大学

特别说明:汇票、支票、电汇单上“(收款)单位”一栏均只填“中国人民大学”六字,在“用途”栏里填上“商学院优雅智慧女性课程班XXX(学员姓名)培训费”。汇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回单回复给人大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中心。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808室

联 系 人:罗老师  王老师 

电    话: 010—62519512  82509156

传    真: 010—82503287

 

特别声明:我院保留对课程信息(包括价格、日期、地点、师资、课程安排和其他细节等)进行调整的权力。

posted on 2014-04-18 10:01  lexus  阅读(5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