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浏览】FastStone Image Viewer——快速、小巧、功能强大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是一款免费(非商业用途)且小巧的看图软件。

其在在appinn.com的我最喜爱的《图片/照片浏览查看工具调查结果中排第6名(总提名 1400+ 个)

图片来自http://www.appinn.com/

 

虽然FastStone Image Viewer在排名中落后于著名软件ACDSee,但是FastStone Image Viewer 被 Joour 称作 可以替代ACDSee的软件

为什么要代替 ACDSee??

最近 ACDsee 公司追得紧,被迫跟它说再见。买正版?太不值了。100 多美金,还只能装一台!只有找替代版了。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有着不逊于 ACDSee 的速度,比它稍微华丽的界面,略大(1.92MB vs 2.15MB)的身材,最最重要的是从 ACDSee 到 FastStoneImageViewer 的转换几乎没有成本,完全不用担心使用习惯。

 

软件特性

  • 功能强大,可以编辑图像,调整图形大小,还可以批量转换和重命名图片
  • 和ACDSee相比,具有其绝大多数功能,体积却小得多,支持所有常见的图像格式。
  • 连续播放,简易的图形编修,内建的图形格式转换

 

本版特点 

  • 已绿化,基于官方版本制作
  • 删除外文帮助文件
  • 打开就是简体中文加注册版
  • 剔除了压缩包内的广告链接
  • 新增关联设置工具FSIV-ASO.exe,解便携版不能设置关联的问题

 

相关链接及文件下载:

官网:www.faststone.org

链接:https://eyun.baidu.com/s/3i4EVIPB 密码:leftshine

 

posted @ 2017-02-22 13:53  左昱_leftshine  阅读(181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