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天重构速成中文版下载

两个月前,老赵张逸分别在InfoQ个人博客中推荐了clip_image001Sean Chambers31 Days of Refactoring。该系列文章通过31个示例介绍了31个重构条目。其中大多数重构都可以在Refactoring.com中找到,有一些来自《代码大全(第2版)》,剩下的则是作者平时经常使用或收集自其他互联网资源。

Simmone Chiaretta后来将其整理成了电子书。在阅读过程中,我发觉这是一个挺有意思的系列,于是决定将其翻译成中文。由于懒散,本来很简单的翻译被我拖了一个多月才最终完成。措辞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在翻译时,我并没有对重构条目的名称进行翻译,如果大家希望得到其中文名称,可以参考老赵的文章

如果您对重构已经很熟练了,甚至可以完全忽略我的翻译,直接阅读代码,这一定会省去您不少的时间,我也可以少挨几块板砖。

电子书下载地址:31天重构速成

代码下载地址:http://github.com/schambers/days-of-refactoring

posted @ 2009-12-08 12:58  麒麟.NET  阅读(6638)  评论(6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