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大文件上传项目时碰到了很多问题。基于.net的大文件上传组件网上是大把的有。


大家可去查询:http://www.baidu.com/s?lm=0&si=&rn=10&ie=gb2312&ct=0&wd=asp%2Enet+%B4%F3%CE%C4%BC%FE%C9%CF%B4%AB&pn=0&ver=0&cl=3&uim=1&usm=0&f=1

这些组件基本上都是基于HttpModule模式的,大部分都存在一个致命的问题:严重消耗内存。

最后没办法,只好采用Flash的FileReference模式去上传。具体我也不是很明白,大家可自己研究。


Flash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kingeric/SWFFileUpload.rar

展开下面的代码看吧,第一次使用代码模式,有点问题
一、CS相应源码如下:

Code
Code
三、相应的aspx页面代码
Code

posted on 2009-03-23 09:37  kingeric  阅读(7514)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