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VSS配置

   公司要启动一个新的项目,一套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由于是WEB项目,程序代码非常分散,所以决定用vss来搞定。做过项目的也许都知道vss是做什么的吧,这里不多说言归正传,现在来描述一下vss的服务器及客户端的配置。现在用Microsoft.Visual.SourceSafe.2005 和 VS2005 来做实例。
   一、服务器端:
     安装完vss在开始菜单中有两个文件,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Administration便是服务器端的应用程序。

  1、  启动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Administrator

  2、  创建VSS数据库 
  
  
   选择一个已经建好的文件夹 如:d:\vss
    
     
     
    
    
   3.启动访问Internet
    这时退出VSS,将D:\vss设置共享,分配完全控制权限,根据需要给配给用户权限,我暂时分配为everyone。
    启动VSS  File——>Open SourceSafe Database-> add->Next
    
    
    上一步输入你本机的ip地址,这里已127.0.0.1为例
    
    点击完成,进入下一步配置
   
   
   上一步输入你本机的ip地址,这里已127.0.0.1为例
   
   选择yes 配置成功!
   注意:vss2005 需要.NET2.0 如果你没有装,安装vss2005时将自动给你安装。配置完成后vss会自动在你的IIS默认网站中建立一个虚拟目录SourceSafe。
   要确保默认网站可以运行,才能保证vss的正常运行。

   4. 配置客户端vss,现以vs2005为例
   启动vs2005 工具——>选项->源代码管理——> 选择internet
   
  插件设置 ——> 高级——>去掉勾选
  
     ok 客户端配置完毕
 

   现在新建一个项目来上传到vss
  
 点击add按钮



哈哈 之后就不用说了 终于完成了 感谢大森林(http://blog.csdn.net/gooddasenlin/)对我的帮助!!
开始工作了!! 继续新项目的工作!
  

posted @ 2007-12-13 10:26  kingboy  阅读(22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