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年半前,我和很多俱乐部的主席们商量,给大家做一些礼品,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和活动需要。我们最终觉得扑克是个成本不高,而且实用的东东。可惜,由于一些原因,我迟迟没有兑现,在此深表歉意。但今天,有很多人已经拿到了《微软.NET俱乐部扑克》,是从我们一个月以来的微软 Visual Studio 2008 社区发布巡展上拿到的。我也在很多活动现场,看到大家拿到扑克还是非常高兴的,有人特地管我要了两、三副,说要打双升,三升……我是非常开心的,看到大家能喜欢这样的东西,而且能马上用起来。

这不是一套简单的扑克,当你拿到它时,封面已经不像普通的了。打开看时,你可能还会在某张牌中找到自己或者咱们这圈里的熟人!2-9的数字都是俱乐部的负责人,管理团队和活动时的照片,我想很多人看到时,应该是很亲切的。当然,你也可以找到一些MSDN的资源链接,比如MSDN Forum,MSDN Webcast 等等。这是第一套,以后如果大家喜欢,我还愿意把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大家一展风采。在此,感谢所有对扑克牌制作过程中给与支持的各位俱乐部负责人,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套扑克的产生了!希望你们以后多多支持!

为了表示对博客园的感谢,我赠送dudu同学200套,用于更好和博客园的各位朋友们交流,发给那些没有拿到的活跃的blogger们,更好的发展博客园。如果大家对什么礼品更感兴趣,可以告诉我,在今后看看有没有机会做一些,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和工作的快乐。

好啦,看图吧,贴几张小图,enjoy! :)

    


posted on 2008-06-20 10:58  Kevin Yu  阅读(2623)  评论(4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