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

使用UI Automation实现自动化测试--4.9 (ScrollPattern)

ScrollPattern

ScrollPattern是用来操作控件的滚动条,目前支持ScrollPattern的控件有ListBoxlistViewGridViewTreeView.

ScrollPattern主要方法

1.         Scroll 水平和垂直滚动内容区域的可见区域滚动, Scroll有两个参数,其类型为ScrollAmount枚举类型。

2.         ScrollHorizontal 按指定的 ScrollAmount 水平滚动内容区域的当前可见区域滚动。

3.         ScrollVertical 按指定的 ScrollAmount 垂直滚动内容区域的当前可见区域滚动。

ScrollPattern属性

 

1.    VerticallyScrollable 属性用于判定是否可以垂直滚动。

2.    HorizontallyScrollable 属性用于判定是否可以水平滚动。

3.    HorizontalScrollPercent 获取当前水平滚动条的位置。

4.    VerticalScrollPercent 获取当前垂直滚动条的位置。

 

下面我们通过一个实例来演示自动化测试中如何使用ScrollPattern来测试GridView中滚动条的方法:

 

Code

 

   XAML源码:

 

Code

       后台CS源码:

 

Code

       数据库及数据库表源码:

 

Code

        本文简单介绍了ScrollPattern以及使用ScrollPattern来操作垂直水平滚动条。

posted @ 2009-10-17 17:53  开着拖拉机  阅读(29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