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

使用UI Automation实现自动化测试--4.8 (GridPattern)

GridPattern

支持GridPattern的最常见的控件为GridView WPF中使用ListViewGridView组合即可得到相应的GridView

GridPattern的方法

GetItem:此方法有两个参数,即DataGridRowColumn

通过GridPatternGetItem方法可以获取DataGrid中的某个确定的单元格,进而对单元进行操作。

对单元格的操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编辑单元个中的数据。

2.       获取单元格中的数据。

3.       获取单元格中嵌套的AutomationElement(一般使用与自定义控件中)。

GridPattern的属性

GridPatternCurrent属性中有如下两个属性:

1.       RowCount属性:GridPattern二维表格的行数。

2.       ColumnCount属性:GridPattern二维表格列数。

下面我们通过一个实例来演示自动化测试中如何使用GridPattern来测试GridView的方法:

Code

    对应的XAML代码如下:

Code

    GridView窗体后台代码如下:

Code

     本文主要简单介绍了GridPattern以及GridPattern在测试中是使用方法。

posted @ 2009-09-24 16:15  开着拖拉机  阅读(3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