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

使用UI Automation实现自动化测试--4.2 (ExpandCollapsePattern)

ExpandCollapsePattern

表示以可视方式进行展开(以显示内容)和折叠(以隐藏内容)的控件。例如ComboBox控件支持ExpandCollapsePattern

ExpandCollapsePattern有两个主要方法:

Expand()方法:隐藏 AutomationElement 的全部子代节点、控件或内容。

Collapse()方法:显示 AutomationElement 的全部子节点、控件或内容。

      以下代码是用ExpandCollapsePattern来测试ComboBox控件的Expand和Collapse。
Code
      以下代码为被测程序的xaml文件:
Code
Summary

本文主要是对ExpandCollapsePattern 做简单的介绍,并使用ExpandCollapsePattern来操作ComboBox控件,对ComboBox进行ExpandCollapse操作。


posted @ 2009-09-13 13:34  开着拖拉机  阅读(4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街机游戏

疯狂英语900句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

大学英语六级词汇

苍老师-美女刮刮

美女秀秀

炫酷2048

老外学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