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云存储解决方案Dropbox,现在注册就有2G

dropbox是业界领先的云存储解决方案,如果你还没用过,推荐现在就注册试试,注册就有2G免费空间,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的话我们两个还会再各加250M。共同富裕 :)
http://db.tt/GDfzlDVz


可能你会问,这有什么用?考虑下面几种情况:

1. 同步QQ聊天记录。公司和家里的电脑上都装了QQ,可聊天记录分散在不同机器上,有没有办法自动同步到一起?嗯,你说QQ会员可以,是,我说这要Q币(经常也是RMB) 。解决办法,用dropbox,把QQ记录保存在dropbox的目录中,无论在家还是在公司,随时随刻自动同步聊天记录。

2.  替代U盘。你还在用U盘插来查去的在家里和公司电脑间考资料吗? 试试Dropbox,自动帮你搞定。

3.  源代码集中管理。 你可能在公司电脑上写某个小插件,但还没完成,想带回家继续写。你要把笨重的大电脑扛回去吗?或者你说我可以用U盘拷回去啊?要是有个源代码控制工具能在互联网上同步就好了。你可以用Google Code,不过我还不想把源代码开源,怎么办? 用Dropbox! 用SourceSafe或者 tortoise SVN把你的repository建立在dropbox的目录中。这样无论你在家里还是在公司,都能及时获得最新的源代码,同时不用担心源码泄露。

4. 好多照片没处放?放网上,用dropbox,老牌云储存提供商,口碑在哪儿摆着,安全性自不必多说。

5. 电脑和iPad/iPod/Android手机同步麻烦? iPad和电脑同步还得插线,装iTunes,麻烦,用dropbox。我经常在电脑上下一些pdf文档放在dropbox里,然后在iPad上去看,dropbox会自动同步。

...

 

你还想到什么好玩儿的用法?

再啰嗦一句,用我的邀请链接注册,我们两个都再得额外的250M,注册成功后你也可以邀请你的好友获得更多。

 

http://db.tt/GDfzlDV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