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 作业8: 软件工程学习总结

一、最后一次作业:软件工程学习总结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的软件工程课程教学已经结束,最后就是考试了。布置考试前最后一次作业,每个同学都要写一篇博客,截止时间:2015-12-25  24:00pm。

二、内容如下 (请逐条回答)

  1. 学习收获:a)你书写的代码量多少行? b)熟悉(了解)了哪几个软件工具? c)这学期你学到的对软件工程相关知识有哪些? d)本课程对你在哪些方面有帮助?

  2. 不足之处:a)课程在哪些方面与你最初的期望有较大差距? b)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提出批评意见。

  3. 建议:a)如果让你重新开始学习这么课程,你准备怎么做?b)如果让你从大一开始重新学习,你又准备怎么做? c)对老师教学方式、作业布置方式和点评、教学内容组织三个方面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4. 推荐一位你觉得教得好的老师,简单介绍下他的课程(名称、教学目标),老师的教学方法、作业形式,以及你们如何师生沟通的。

  5. 自由发挥! 写下你想对老师、助教说的话(内容不限)。

PS: 我的教学总结: http://www.cnblogs.com/juking/p/5065363.html。

posted on 2015-12-22 22:20  小林觉  阅读(5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