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的那些事儿

Kinect结合Unity3d跑酷游戏体感Demo

 

今天收拾东西,在柜子的翻出了一台崭新的Kinect,说起来真是惭愧,大学毕业那会儿,慈老师(和名字一位慈祥的好老师,也是我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赞 助了这台Kinect,让我和另一位小伙伴先研究着,有进展的话,就和外面谈一个项目。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可能是工作太忙,没多少时间研究。另一位小伙伴 甩手不玩啦。和老师说了情况后,老师也说没事儿。只是我心里觉得有点惭愧。
只是稍微研究了一点,发了一个视频到优酷上之后,就一直把这台Kinect藏到了柜子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wODAyMTk2.html

再来看看现在VR,AR设备,真的是越来越火了,微软的全息眼镜HoloLens,脸书的Oculus Rift等。国内的一些大公司也已经开始在这方面有所作为了,从不久前的ChinaJoy就可以看出来,VR应用从无到有,几年前的手游不也是这样走过来 的吗。但我相信未来不久,会有一个现象级的VR应用引爆虚拟现实市场。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才有机会成功。至于我,先了解起来总是好的,免得等这一波潮流 来袭时被淘汰!

posted @ 2016-05-13 11:05  Joe师傅  阅读(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