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内部管理类软件基础架构思想(思路图解 + 配套免费视频)

2010-09-20 10:38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5698)  评论(45编辑  收藏  举报

 

    两三年前就想把这个读取配置文件的,进行一次彻底得改造,一直没精力或者能力还不到位,说实话整体编写代码的能力不够的原因应该是占主要成分,由于这两三年,一直想把这个做好,所以想了很久了,思路成熟时,就一口气把这部分给修正过来了,希望能与大家一同分享劳动成果。

    现在把整个思路逻辑图及相关的注释写好,希望能给需要的人,提供一个参考。

 

 

 

    C# ASP.NET走火入魔通用权限管理_进行配置文件管理
    下载 http://www.jirigala.tk/JiRiGaLa_Configuration.wmv

 

 

把凌乱的思路,整理出一张图标说明,还是需要一点点水平,需要有一点点沉淀的,否则画不出严谨一些的图解了。

 

 

 

把整个系统的底层架构逻辑图发布出来,请大家点评,管理类软件设计的参考底层架构。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