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十一)插件模式集成

2010-05-25 10:2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14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其实我们大多情况下,都不想了解细节,只是能用就可以了,例如我们买了一个菜刀,只是为了做饭时用用,而并不想关心制作菜单过程中的细节、甚至炼钢的细节等等,通用权限管理组件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是拿过来能用、好用就可以了。

    下面的程序是已C/S插件模式运行的参考,做了一个最简单的主程序,然后在主程序里调用各权限组件的实际运行效果。

 

走火入魔权限系统中,有2个主程序可以选择性的配置,SDIMainForm为管理配置工具的运行效果,MDIMainForm为已插件模式运行的效果,可以在Config.xml里配置,到底选用哪个主程序,或者选用哪种登录窗体等。

 

各个功能窗体的源码如下图,子功能模块切割得很细、分工很明确。

 

下图是项目引用方式的效果图。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