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一次次小进步,从毕业开始,你到现在飞跃了几次了,程序人生也不容易?

2009-04-15 21:4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8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01. 会写最简单的程序,能编译通过了,是一次飞跃。
02. 会写C/S程序了,能用那些常用的控件,对属性事件有了解了,会用了,是一次飞跃。
03. 会写B/S程序了,也是一次飞跃。
04. 你彻底理解了分层的理念,程序彻底分层了,那是一次飞跃。
05. JavaScript懂得比较厉害,也是一个飞跃。
06. 会用SqlServer, 能写比较高超的SQL是一个飞跃。
07. 会用Oracle, 是一个飞跃,能区别这2种数据库的差别也是很关键的。
08. 会用版本管理工具,例如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进行版本管理团队开发了是一个飞跃。
09. Office 套件用的厉害,是一个飞跃。
10. 能很熟练的用第3方控件,自己也能写一些控件组件是一个飞跃。
11. 能看懂老外的文章,是一个飞跃。
12. 能迅速在网上查找一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一个飞跃。
13. 意识到项目管理的重要性了,是一个飞跃。
14. 意识到成本控制了是一个飞跃。
15. 意识积累的重要性,标准化的重要性是一个飞跃。
16. 能按自己的意愿架构系统,不断改进完善是一个飞跃。
17. 意识到做人比做事更重要,业务知识比技术更重要了,是一个飞跃。
18. 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了,是一个飞跃。
19. 意识到家人比工作更重要是一个飞跃。
20. 意识到活的开心,比赚钱更重要,自己不能跟自己过不去,是一个飞跃。
21. 意识到当老板更不容易,是一个飞跃。
22. 意识到养家,养孩子,更不容易,是一个飞跃。
23. 意识到自己啥也不会,啥也不是,很平庸的一个人,是一个飞跃。
24. 你能写出总结出自己的经验教训,能写出自己的思想,那是一个飞跃。
25. 意识到自己也有些老了,该差不多了,男人30而立了,开始懂事了。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