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Bad Apple》之JavaScript版(在线Demo和视频)

2010-01-15 16:18  JimLiu  阅读(4019)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强烈建议播放DEMO的时候使用Chrome浏览器,这不是广告,而是其他浏览器在这样大的计算量下都会半身不遂的!!!

已发布详细解说

关于这个视频的更多背景知识可以参考《Bad Apple: 技术偏执狂的狂欢

这次我们做的版本是javascript的,所有动画都是通过js编程控制HTML元素来实现。经过多次优化最终能够流畅的播放。

这个Demo的js文件是经过LZW算法压缩的,只有111K(原来700多K,完整视频10多M),可以即时加载,长150帧,约10秒。

FPS:

完整配音版视频,有时候加载不正常,可以直接去优酷上的地址

随后我将再写日志阐述里面用到的优化、稳定fps和压缩技术,还有这个程序在不同浏览器下的运行情况对比。